白白白木木(看看置顶)

只是想要推荐亿点漫画
如果有好的漫画也可以私信给我喔,互相安利——

属性是混沌邪恶,创飞所有人。
哈哈,看我不爽的人都不爽我就爽啦。
自发电,
侵权私信删。

《转生成了薄志弱行的伯爵夫人~前世最强魔女想要过舒适的生活~》


女主一开始被欺负✓

后来记忆觉醒平等的打飞所有人(安详)

(包括男主🙏🏻)


挺喜欢女主后来的性格,觉醒前受气包→觉醒后女主性格强势起来了


画风还是很戳我的,前面的剧情显得男主有点坏(有成长因素)但是后面女主教他做人🙏🏻


(有没有可能,看看我的置顶)


这篇有人不喜欢,但是不喜欢可以划走()



评论(54)

热度(18831)

  1. 共190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